研发团队

团队架构

我们的团队由十名成员组成,包括三名董事郭女士、郭先生及张先生,以及五名由科技总监唐博士及研发顾问冯教授带领的研究科学家。科技总监唐博士拥有超过13年研发经验,主要负责根据我们的技术蓝图筹组专业研发团队开发纳米纤维技术,以及建立并有效经营实验室以开发纳米纤维技术。

我们的研究科学家负责规划及进行纳米技术及材料科学领域实验,并记录及分析相关实验数据。团队全体科研人员均具备生物化学或纳米纤维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且大多数成员拥有化学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唐滈宏博士

科技总监

加入本集团前,唐博士于2009年9月至2012年8月在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于2012年8月至2013年5月,彼在明尼苏达大学担任博士后助理,负责设计、开发及生产用于各种生物技术应用的生物封装技术及混合生物材料。于2013年5月至2022年3月,唐博士在NAMI历任多职,包括助理技术经理、项目负责人及技术经理。

于2005年至2014年间,唐博士曾于国际会议及同业评审期刊上发表超过40篇与纳米纤维技术及静电纺丝技术相关的出版物。他亦为材料与矿冶学会于2010年筹办的Young Person’s World Lecture Competition的得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