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團隊

團隊架構

我們的團隊由十名成員組成,包括三名董事郭女士、郭先生及張先生,以及五名由科技總監唐博士及研發顧問馮教授帶領的研究科學家。科技總監唐博士擁有超過13年研發經驗,主要負責根據我們的技術藍圖籌組專業研發團隊開發納米纖維技術,以及建立並有效經營實驗室以開發納米纖維技術。

我們的研究科學家負責規劃及進行納米技術及材料科學領域實驗,並記錄及分析相關實驗數據。團隊全體科研人員均具備生物化學或納米纖維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且大多數成員擁有化學相關專業碩士或以上學歷。

唐滈宏博士

科技總監

加入本集團前,唐博士於2009年9月至2012年8月在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擔任博士後研究員。於2012年8月至2013年5月,彼在明尼蘇達大學擔任博士後助理,負責設計、開發及生產用於各種生物技術應用的生物封裝技術及混合生物材料。於2013年5月至2022年3月,唐博士在NAMI歷任多職,包括助理技術經理、項目負責人及技術經理。

於2005年至2014年間,唐博士曾於國際會議及同業評審期刊上發表超過40篇與納米纖維技術及靜電紡絲技術相關的出版物。他亦為材料與礦冶學會於2010年籌辦的Young Person’s World Lecture Competition的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