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NASK 由 盈宗製藥有限公司於2015年成立,是革新和商品化納米纖維應用的先驅。我們的發明包括NASK 納米纖維,這是一種已經取得專利,且屢獲殊榮的創新物料。

本着我們的座右銘:「Protect with Technology」,我們相信先進納米纖維的力量擁有無限可能。NASK 的研發過程一直都是市場導向,務求此革命性的科技,能有效商品化及應用在更多的產品上,造福社會。當中包括將我們的納米纖維,應用於各類個人防護裝備(PPE)以及醫療產品上。 NASK 成功將此專利技術應用在NASK納米纖維呼吸器上,並在新型冠狀病毒疫症爆發期間致力保護社區。 NASK 納米纖維呼吸器是世界上首個榮獲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全面認證的納米纖維呼吸器。

我們的願景及使命

我們的願景及使命

我們的願景

透過開發、研製醫療器材及保健產品,提升人類的身、心、靈健康。

我們的使命

我們堅信三個核心價值,並將之成為企業的政策:

  • 滿足客人及市場需求,提供創新及高質素的產品和服務,並持續改善;
  • 本企業將竭盡所能,優化各項產品及服務,使之成為客戶首選的品牌;
  • 堅持提供合符國際安全規格及標準的產品,並對人類、環保及社會作出貢獻。

行政總裁的話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社会出一分力。」

郭姮菁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行政總裁的話

我們的終極目標是成為以科技創新為基石的世界 知名納米纖維技術開發商。我們致力通過產品管線 為進軍全球醫療及保健領域鋪路,于2016年成功以 「NASK」品牌推出首項納米纖維技術應用產品。多年 來,我們一直對業務性質瞭若指掌,深明需要不斷 發展以緊貼新技術及方法,從而提高自身競爭力及 市場地位。

我們以「Protect with Technology」為座右銘,力求 借助納米纖維技術發展將瓶頸轉化為突破。我們堅 持向前發展,不僅確保產品符合國際安全及品質標 准, 更要為環境及社會整體福祉作出貢獻。在 COVID-19抗疫路上,我們作為以香港為家的醫療器 械供應商,致力為全心維護社區安全的醫護人員提 供服務及支援。

我們亦投放大量心力建立與價值主張貫徹一致的 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報告系統,將ESG績效與營 運計畫及財務成果連成一線,包括積極投身環保工 作,並以改進多樣性、公平性及包容性為目標。通 過上述種種努力,我們得以於企業可持續發展方面 履行對股東的承諾,同時成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 為建設更美好社會出一分力。

里程

里程

2008

盈宗製藥有限公司成立。

2013

作為 NASK 產品開發的翹楚,盈宗製藥有限公司與香港政府創新科技署指定為研發中心的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攜手,開始研發先進的納米纖維技術。

A dish
2016

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獎。

2016

我們在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舉辦的「初創科技」潛能大獎中獲得優異獎。

2016

我們致力在香港設立研發基地和製造中心,NASK 成功發明了全球第一款具有先進殺菌技術的呼吸器。

2017

NASK納米纖維呼吸器(NIOSH N95)是全球首個取得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批准的納米纖維呼吸器,並獲得全面認證。

2017

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主辦的評審團表彰金獎。

2018

我們於美國能源與科學部科學辦公室主辦的年度 R&D 100 大獎打入決賽。

2019

隨着新型冠狀病毒疫症席捲全球,NASK 向居民、公共和私人醫療機構、醫院和政府部門提供 英國標準協會(BSI) 和 NIOSH 認證的呼吸器,以支援香港對抗疫情。

2019-2021

NASK 納米纖維技術在美國、日本、中國大陸和香港取得專利。

2019

我們的管理體系於設計、製造、銷售和分銷方面,符合 ISO 13485:2016/NS-EN ISO 13485:2016 的規格。

2022 Mar

我們的研發辦公室進駐香港科學園

2022 Sep

我們的實驗室進駐香港科學園

2022 Oct

我們進駐將軍澳先進製造業中心

2023 Jun

NASK 納米纖維嬰兒紙尿片面世

2023 Jun

NASK 首間Pop-up Store現已於星光行開幕, 店舖位於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樓昇康滙

2023 Sep

Nask 納米纖維成人紙尿片面世

2023 Oct

NASK 納米纖維呼吸器 (PRO NIOSH N95) 於2023年10月1日獲得清真認証

公司架構